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顶替 David Copperfield

传奇魔术师大卫考柏菲尔(David Copperfield),原定将于11月2和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6场“奇幻世界”演出,但近日竟传来他涉嫌强奸,遭到联邦调查局(FBI)的大举调查的消息,大卫考柏菲或来不了狮城,本地6场奇幻演出是否能如期进行,仍是个谜!

虽然主办单位Unusual今早发表言论:“目前消息指出,演出不受影响,将如期进行!” ,但当局「门票卖八成 将暂停售票」的动作的确令人担心。

这到底跟雅雅有何关系?嘿嘿,偷偷告诉你,可别跟别人说。Unusual 担心万一大师临时不能成行,他们将找一批小小魔术师顶替,雅雅就是其中之一啦!其实另一个后备是马来西亚的凯雯姐姐,而且她也因练习「飞毛腿」部分的演出而受了伤,希望到时她还能参加演出。



这是演出项目之一:“高空弹琴”,因为家里没有吊绳,暂时以此动作练习。



这是「吞剑」表演,啊,遭了,这下连剑把也吞下去了,要怎么拿出来?!我师父没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