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0, 2007

Monster Yaya


昨天妈妈和姑姑给雅雅取了个绰号叫Monster雅雅!我觉得蛮有趣。
今天一觉醒来,我就大声说自己是:「Monster雅雅!」然后指着爸爸说:「Mike爸爸!」
才踏进房间的妈妈问:「那妈妈呢?」
「恐龙妈妈!」我大声的回应。
妈妈的脸一阵青、一阵黑。。。

Mama & Gugu given me a new nickname yesterday - Monster Yaya! I kind of like it.
This morning I waked up and called myself "Monster Yaya"! Then I pointed to papa and said, "Mike Papa!"
Mama just entered the room, she asked, "What about mama"?
I quickly replied, "Konglong (dinosaur) Mama"!
Mama's face turned green, then black...


注:Mike是Monsters, Inc.里的独眼怪物。
NB: Mike is the one-eye monster in Monsters, Inc.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姐姐:新年好噢!

新年第一天我就去寺庙里许愿,好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家能有机会去新加坡看雅雅姐姐呢。

这个新年你过得怎么样?我跟爸爸妈妈足足在一起呆了6天,弄得我一点都不想去托儿所了。今早被送去的时候我大哭抗议。如果每天都是新年就好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芊!对不起哦!雅雅竟然漏掉了你的这篇评语! Sumimase!

新年好!希望你的新年愿望能够实现,那我们就有机会见面啦!赶快叫你爸爸跟他们学校暗示一下,看有没有机会来出公差,嘻!

我的新年啊,过得很平淡。这里比较重视农历新年,阳历的,也只有年轻人会比较疯狂罢了(Countdown Party 还有烟花)。我太小了,所以早早就睡觉了,我娘老了,所以在电视前 countdown...。

我最近在忙大扫除,因为新年到了嘛!还有,新衣服还没准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