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7, 2008

不再害怕雨天...

我不喜欢雨天,理由很简单 -- 我害怕「轰隆隆的雷雨声」!

因为曾经在午睡是被雷声吓醒,所以我对雷声是异常的敏感。只要天空乌云密布,我就知道不妙了,待会肯定又会是饱受惊吓的一天,哭,是一定要的啦!

当天空开始响起雷声,我就会要求家人紧紧的抱住我,然后我自己紧紧的捂着耳朵。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最近一场雨都要下个几十分钟,手这样一直捂着,实在是太累了!虽然可以要大人帮忙轮流帮我捂着耳朵,可是还是挺累的。。。

嘿,幸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的宝贝老爹想了个天才点子(今天轮到他值班帮我捂耳朵),就是为我戴上耳机 --



至于,我在听什么?嘿嘿,耳机没有接上任何机器啦,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听不到雷声就可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何以宝宝们都怕雨天呢,我家宝宝也这样哦。下大雨就粘着我不放,头痛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嗨趴趴熊:咱们宝宝对声音特别敏感,所以对雷声有恐惧感!
您也学学我爹的绝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