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忙碌的星期六 Busy Saturdays

就跟普通一般的家庭一样,为了增进亲子关系,我们家的周末总是节目排得满满的。我总是好忙哟,很少有机会待在家里,反正周末一到就是到处走、到处逛、到处看、到处玩,因为平时只有待在家的份,假日就趴趴走咯!

让我回忆一下,最近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做些什么。。。对了,六月十四我们到动物园去!

距离上一次游动物园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那么久的事情我已经忘光光了,有机会再找照片来看看,比较比较。先看看这次拍的照片吧!


我娘是神算,知道我不可能把所有动物都看完, 因此要我先看看地图决定我们想走的路线。我决定要看企鹅,但离入口处还很远呢。。。



恩, 人真的好多而且太阳很猛,我虽坐车也觉得好累呢... (娘:把你的二郎腿收好来!)



看到旁边的车子吗?我娘吝啬不肯买票,我们只好自己走咯。。。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