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2, 2008

爱是霸道的



午睡醒来,我站在窗口边往楼下望,我的大哥哥(峻锋)在打篮球呢,嘻嘻,我的大哥哥真帅!

就在我看得如痴如醉时,旁边一个讨厌鬼出现了,学我欣赏大哥哥(哼!又跟我抢),我不加思索的就把他推开了。

只听那人抗议道:「为什么你推我?」

我:我要看大哥哥打球!

他:我也要看大哥哥打球啊!

我:不,大哥哥是我的,是我的!

他:他也是我的大哥哥啊!

我:不,大哥哥是我的!我爱大哥哥!我喜欢大哥哥!

他:。。。(因为知道自己没有雅雅我那么爱大哥哥,只好垂头丧气掉头走开了。。。)


这个峻伟,平时就爱跟我抢糖果、饼干,现在还跟我抢大哥哥??门儿都没有!

3 条评论:

荦怡 说...

人小鬼大的雅雅还真辣噢!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有个辣妈,生下来的小孩当然是辣妹咯。。。

匿名 说...

学妹,终于知道你的名字。你的雅雅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