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白雪公主热

自从两年前大姨送了我一片中文版的「白雪公主」光碟之后,我就深深的爱上白雪公主。目前我搜集了白雪公主的书包、发箍、钱包、木屐,当然还有这袭「白雪公主」装!

我几乎是每隔一天便要穿这件衣服,没有每天穿的原因是它需要洗净、晒干。若出门,我的首选定是这套白雪公主装!


我真的很爱白雪公主,常幻想自己就是白雪公主。有一天,我在购物中心见到有人戴着一个皇冠,马上要求娘也给我买一个「白雪公主」皇冠!

以娘龟毛的性格,当然不肯花这种钱,况且市面上还不见有出售这种白雪公主皇冠。娘只好哄我说她会弄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白雪公主皇冠给我,而她真的做到了:


皇冠很快就弄好了,上边的白雪公主还是我上的颜色哦!


什么?你说白雪公主画得很丑?

没办法,我娘真的很没有绘画天分(真的不是我把颜色涂坏了,是娘的画功很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