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鸟画”



有天早晨,爹上班去了,娘正给我梳洗换衣服。

我无意中又瞥见房间墙上的这幅画,终于把憋在心里很久的疑问提出来:

“妈妈,你和爸爸以前是鸟吗?”

娘一头雾水:“鸟?什么鸟?”

我指指墙上的两只相亲相爱的鹦鹉:

“呐,你和爸爸以前不是鸟吗?不然为什么放这个照片?”

不知何故,娘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还一副快内伤的样子:“不是啦!”

我有点怀疑娘是不是在瞒我。

别人家房里挂的都是甜蜜的结婚照,我在我家根本找不到,有的就是这副鸟画,下边还写着大大的‘LOVE’ 字,不是当年她们的结婚照是什么?

7 条评论:

Y. Ma 说...

哈哈哈哈,笑死了。

kelly 说...

你们家没挂结婚照?为什么?鸟比你们恩爱?哈哈。。

雅雅和茶媽媽 说...

Ma Yue: 对啊,我都快笑死了,又不可以太伤她自尊心,只好强忍到内伤。。。

kelly: 嘿,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拍过结婚照啊!

kelly 说...

为什么不拍?现在也可拍啊,雅雅一起拍!我拍了两次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学姐, 怎么一样?你的老公都很上镜, 多拍无所谓。我们这种丑人有自知之明,别浪费钱啦, 哈哈!

kelly 说...

嘿,你在说什么鸟话!!你们拍一定很好看,尤其是那招牌笑容,别人无法媲美啦。。。

Magpie 说...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