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9, 2009

礼物。

上上星期天是娘的生日,我一早醒来就遵照爹的提醒,去客厅找正折衣服的娘(真可怜,生日还要早早起来做家务。。。)

我:妈妈,生日快乐!

娘:噢噢噢,谢谢雅雅!(你也知道,我娘是夸张派的!)


娘感动得抱住了我。打铁趁热,我应当有所表示,这样娘才会更感动。


我:不然,我送礼物给你啦!

娘:嗄?真的?你要送我礼物?!

我:真的啊,因为今天是你生日嘛!

娘:喔,那你要送我什么礼物?


我真的被娘问倒了,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礼物!于是我马上观察四周,寻找可当礼物的东西。。。啊。。。 有了!!


我把前几天在图书馆借的书递给娘:”哪,这个送个你!“


娘大失所望:啊?就这个啊?过两天还要归还。。。唉。。。


哎哟喂,娘啊,我只是个幼儿,你是盼望我送你什么礼物呢?能想到这个已经很不错了啦。。。

3 条评论:

Magpie 说...

你给妈妈书?

kelly 说...

啊,上上星期天!学妹,生日快乐。。希望你不介意这迟来的祝福。 :)

苏惠 说...

嗨,过来跟’苏太‘打个招呼。;)顺道过来看看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