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6, 2006

雅雅演唱会预告

各位粉丝们注意囉!

阿比雅雅不日将举行雅雅室内演唱会, 目前日期地点都还未决定, 待一切敲定, 雅雅会上来公布详情, 到时还得请各位多多支持喔!

目前雅雅正加紧练习,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 雅雅就扯开喉咙高歌一曲, 傍晚爸妈回家我也照样唱歌给他们听, 让他们替雅雅评分. 为了此次的演出, 雅雅很注意嗓子的保养, 多喝水和早睡是我的不二秘诀, 希望到时我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们到时见囉! 敬请期待!




, , ,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留两张前排的票子给我。一定要哦!

匿名 说...

为雅雅姐加油!

我可不可以作为嘉宾演唱一曲啊。

匿名 说...

I also want. Remember to reserve gugu a qui pin shi. if not, i dun fren u huh...

凯雯,凯馨 说...

我也要三张VIP入门券。
到时我和爹爹、妈咪都会来给妹妹打气。

匿名 说...

我可不可以也做嘉宾, 还要是“神秘”的那种。

雅雅和茶媽媽 说...

Loki 阿姨, 芊妹妹, 好啊!有你们做嘉宾, 雅雅的演唱会定会吸引更多观众!到时我们就猪笼入水咯!嘻!

Belle 姑姑, 当然, 您的是最前排的贵宾席!T 叔叔也有一张.

凯雯姐姐, 谢谢你的支持!怎么只要三张?请你爷爷嬷嬷也来啊!

匿名 说...

雅雅, 我可是你的大粉丝, remember to give me ticket 哟!^_^

大粉丝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大粉丝: 对不起呐, 所有的贵宾票已经全部送出, 现只剩下靠近厕所门口的票, 你介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