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9, 2006

吃米糊咯!


四月廿二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 雅雅吃米糊咯!

距离上次妈妈用我的专用餐具喂我喝水已经一个月, 在我五个多月的这一天, 妈妈终于忍不住喂我吃米糊了!

嘿嘿, 偷偷告诉你, 本来妈妈是坚决六个月才给我吃固体食物的, 但馋嘴的雅雅我使诈, 整天表现出不爱喝奶却又很饿的样子, 妈妈于是投降了, 在我还有两个星期才六个月的时候就让我吃米糊了!Yeah!

米糊真的很不错吃, 有点甜味可是又不腻, 我第一次尝试就吃了一汤匙(专家们建议第一次喂一茶匙)! 妈妈对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感到很满意, 于是接下来我天天都有米糊吃咯!



昨天我偷听到妈妈说接下来每个星期她会给我介绍一种新的食物, 嘿, 今天正是吃了米糊一个星期的好日子, 不知妈妈要给我吃什么好东西呢?

p/s: 看到雅雅的小猫围巾了吗?是妈妈特别给我买的哟!我还有可爱的企鹅造型围巾, 是 yee mui 阿姨送的, 改天有机会再让它亮相.

, , , , , ,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雅雅姐气色不错啊!感冒没有什么大碍了吧,胃口这么好。这里主张5个月就开始吃离乳食,保育所的阿姨3个星期前开始正式喂我米糊,还有蔬菜泥,好好吃哦。每次我都把它们吃个精光。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Pretty pretty girl or........
好可愛的雅雅

荦怡 说...

看到雅雅妹妹的很期待表情就知道,阿姨为雅雅妹妹准备的食物一定很美味!
阿姨我也想尝尝哩!
:)

凯雯,凯馨 说...

嘻嘻。。妹妹也吃米糊了?
凯雯也爱吃米糊,只是凯雯身体没妹妹般壮,常面对便秘的问题。:(
还好凯雯现在改吃粥了,不再吃米糊了!

哇!芊芊妹这么小就开始吃米糊了?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呀!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好棒!原来芊妹妹一早已经吃米糊了!哇, 你还有蔬菜泥可以吃, 真幸福哩!不知那是怎么做的呢?
妈妈昨天让我试吃苹果泥, 吃第一口时, 我被苹果的独特味道给'电'到眉头缩在一起, 惹得大家都笑了!

谢谢你, May 阿姨! 要常来坐哦!

哎哟, 荦怡姐姐, 你现在可以吃的东西可多了, 那里会看得上雅雅淡然无味的米糊、水果泥?

凯雯姐姐, 粥一定比米糊好吃吧!
就不知道雅雅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始吃粥??!

匿名 说...

保育所里面专门的营养师在每次给我们准备食物的时候都躲在厨房里偷偷的弄,怕我们看见等不及而哇哇大叫,我几次“偷师未遂”。在家里妈妈都是喂我买来的既食食品,又方便种类又多,我真的不晓得怎么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