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3, 2006

关于雅雅的头发...


自出世以来, 雅雅引人注目的是头发.

想当时生产时妈妈的子宫口开了3公分的时候, 护士告知可以看到雅雅一小部分的头顶, 妈妈问爸爸, 雅雅有头发吗?爸爸说, 有看到一点点. 听到这里, 妈妈的心凉了半截, 心想:'完了, 完了, 才那么一点点, 肯定跟妈妈小时候一样是个光头!'
可是, 雅雅一蹦出来, 护士们在欢呼:'头发那么多!眉毛像tatoo的, 好浓!' 妈妈才开心的笑了!

出世以后, 不管到那里, 雅雅引人注目的还是头发, 因为它们不只多, 还会站!人们对雅雅的头发议论纷纷, 有人说雅雅的头发像 Afro, 有人说雅雅的头发像一顶帽子 -- 英国士兵的黑色帽子, 也有人说雅雅的头发像娃娃看天下的玛法达:


雅雅也不知道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反正现在, 不管雅雅是如何努力的挤眉弄眼的把双眼皮现出来, 大家谈论的是雅雅的头发, 也不管雅雅是多么用心的挤出笑容努力显示出酒窝和梨窝, 大家注意的, 还是只有我的头发!

网路上, 有人会借雅雅的头发去装扮, 也有人谈论雅雅的头发, 更有人是先看到雅雅的照片然后在外头跟雅雅打招呼, 凭借的, 就是这头头发!这些, 都是雅雅始料未及的!要是没有这把头发, 还会有人注意我吗?


爸爸说我的头发像椰树, 我是椰树雅雅, 哈哈!

, , , , , ,

8 条评论:

荦怡 说...

雅雅妹妹的头发果然是独一无二哩!
妈咪老是说我只有“三条毛”,
我好羡慕妹妹一头浓密的黑发呢!

TCA 说...

很像很像mafalda,好像就是雅雅本人。

匿名 说...

雅雅姐,美丽是浑然一体的。只有一头秀发,没有迷人的眼睛,可人的微笑是远远不够的。我觉得微笑更重要噢。

凯雯,凯馨 说...

该如何形容妹妹呢?
一张圆圆的脸蛋+丰富的表情+一头浓浓的黑发=可爱的雅雅妹。

哈!常那妹妹头发来“开玩笑”,希望妹不会介意。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I too was attracted by her looks and fulled hair.. One cute pretty girl... Make me want to try for a girl.. Too bad, it's late to have one now..

jeen 说...

jeen阿姨和hubby的头发都属于稀少型,看来我们的baby不可能像雅雅般浓密了。

匿名 说...

果然很像呢!
建议你的网友凯雯将他家的名字让给你,不适合它,比较适合你呢!
娃娃雅雅看天下!
哈哈!

匿名 说...

静静的头发从小也是别人注意的焦点,很多人都赞她的头发漂亮。慢慢的,别人比较注意她是因为她调皮可爱了。我曾经奉劝过雅雅,以后必须注意你的头发,小的时候是可爱,但是大了之后,就不好看咯!我相信,就算没了这把头发,雅雅还是很可爱的,因为她的样子已经是可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