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3, 2006

超级像像像


有人说我很像 Totoro 阿姨,真的吗?

其实像 Totoro 阿姨也不错, 起码我的个性会比较乐天知命, 每天都笑嘻嘻的!

想当时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 大约六、七周吧, 医生叔叔用超声波找不到我, Totoro 阿姨竟急得掉眼泪, 比我妈妈还担心我!(结果到头来是妈妈安慰阿姨, 够搞笑吧!)那时爸爸刚好出差到悉尼一个月, 好心的 Totoro 阿姨来陪孤单一人的妈妈, 要妈妈吃得好一些, 以便雅雅我可以健康的成长. 阿姨, 这些, 雅雅都感恩于心!

在妈妈肚子里的九个多月, 我不知享受了多少 Totoro 阿姨的笑话与笑声、歌声(无可否认, 有时 -- 有时而已, 她歌声还不错, 但她总爱唱一些超级老歌!), 所以出世以后, 我对 Totoro 阿姨一点也不陌生, 反而喜欢她抱抱( 她抱着我是超舒服的!), 听她唱歌, 让她喂奶!她对我呀, 是很有耐心的, 比我那妈妈好多了!妈妈喂我喝奶, 看我不喝也就没耐心喂下去了, 阿姨喂奶是又哄又走又唱歌, 嘿, 一流的享受啊!

好阿姨, 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家喂我喝奶啊?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ei, looks similar? no lar..but so xing fu to have such aunty to sayang lor..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she looks so..........cute.
Always want to have a girl myself.

雅雅和茶媽媽 说...

irene: yah, indeed Yaya is very xingfu to have such nice aunt...

blogie-talkie: Thanks for visiting! Do come more ofte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