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9, 2006

谢谢你啦, 公公!

公公千里迢迢的从关丹过来, 除了是给姑姑庆祝生日, 同时也是为了看雅雅我啦, 嘻嘻!
公公带了好多玩具给我哟, 其中还包括一个婴儿健身架, 妈妈说改天等我会坐了才把它秀上来.
谢谢你啦, 公公!




p/s:雅雅身上这套衣服也是公公给我买的,很可爱吧!

, , , , , ,

3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太幸福了。有个疼你的公公。

爷爷也很疼凯雯。像这一回,爷爷特地从新加坡买一张童谣给凯雯听呢。
:)

荦怡 说...

雅雅穿上这粉红裙子很娇佻哦!
咦?发夹怎么不见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你爷爷给你买的是什么童谣?可以介绍吗?妈妈也想给我买一张. 她到现在只会唱"小老鼠"的歌, 好逊喔!

晴姐姐:真的吗?我象 teddy bear? teddy bear 有象我一样也是多多头发的吗?哎, 都是妈妈啦, 怀我的时候, 她常抱着一只小熊和一只长毛狗... 改天贴上来给你们看

荦怡姐姐:你的观察力真强!没错, 下面那张是先拍的, 妈妈一给我穿好衣服, 爸爸就迫不及待的给我拍照了, 我连袜子也还没穿呢!偷偷告诉你, 这裙子是有裤子的, 可是后来出门妈妈嫌裤子太老套, 就把我剥掉了. 有相片为证, 改天再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