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8, 2006

Belle 姑姑, 生日快乐!

公公和小姑姑今天特地从关丹赶来, 原来是为了庆祝 Belle 姑姑的生日!

Belle 姑姑, 雅雅祝您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咦, 我的祝福不会那么灵验吧!姑姑您竟然那么年轻, 只有一岁?!有没有这种可能??


, , ,

5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这么灵?
也请妹妹祝福我妈咪青春永驻吧。

匿名 说...

Belle, you have such a nice cake, Happy Birthday

Everything is possible 2%

匿名 说...

只有一支蜡烛是因为蛋糕小。只有一岁?哼!下辈子吧。明年的蛋糕让我来赞助。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 不行, 那你会跟你妈妈同龄, 怎么可以???

Anonymous: Now I know who you are!!! Haha!

loki: 明年的蛋糕让你来赞助? 哼!下辈子吧!(对不起, 雅雅被姑姑逼得这样写的)

匿名 说...

那我赞助蜡烛好了。姑姑下辈子的生日蜡烛我全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