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0, 2006

爸爸,对不起,雅雅不是故意的。。。

星期五雅雅不知道妈妈值夜班,到了晚上七点钟都不见妈妈来接我,来的只有爸爸一个人。雅雅心里有点气(气妈妈不守时),因此当爸爸叫我时我不给抱,当然也不肯跟爸爸回家。

就这样,咱父女俩就互相坚持了五分钟,保姆阿姨认为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建议爸爸先回家吃饭、洗澡,等雅雅气消了再来。临走时,我还给爸爸摆摆手 "拜拜",根本没注意爸爸的心在淌血。。。

一小时过后,爸爸又来接雅雅,可是雅雅一时下不了台,因此还是不肯跟爸爸回家。后来趁着邻家小孩出来玩,雅雅找到了借口要爸爸抱抱,俩人才下得了台。。。

第二天一早醒来雅雅就见到了亲爱的妈妈,心里已经不气了。妈妈给雅雅解释,这样的安排(让爸爸来接我)实在不得已,并且要雅雅了解爸爸的心情。

爸爸,雅雅明白了,对不起,雅雅真的不是故意让您伤心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芊芊也是这样。偶尔爸爸来接就会给爸爸“脸色”看。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爸爸比较好欺负,对吧,芊妹妹?!

荦怡 说...

雅雅的妈,
阿姨从事哪行?得值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