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开始建立记忆库



昨天晚上入睡前,爸爸锁家大门时告诉雅雅,门锁好后就把钥匙挂在「某处」。

今天一觉醒来,我就往「某处」迈进,为的就是找钥匙(天知道我多喜欢钥匙!)。我准确的指出了钥匙的所在地,并伸手去抓钥匙。

其实,这些事情的发生不是偶然的,雅雅已经开始知道门什么时候是往外推、什么时候是往后拉,也知道浴室该往那个方向、电脑室在那里、吃饭要坐那里。。。

所以啊,大人们,你们要小心哦!

从现在开始,别随便唬我哦,因为雅雅我已经开始建立记忆库了。

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1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大人们以为把东西藏起来凯雯就找不着。
他们不知道,凯雯已经把收藏地点给记住了。
没人注意时,就是凯雯行动的时机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