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0, 2006

雅雅有个演技派的妈妈

今天妈妈又值夜班,因此我们母女俩又有独处的珍贵时光。
这短短的几个小时,让我恍然大悟 -- 原来我妈妈是演技派的。

话说,雅雅在家,妈妈其实也没做什么,就是陪陪我、跟我说说话。

然后,一不小心,雅雅竟然露出马脚,呆呆的不靠任何东西站了几秒,把妈妈吓傻了!
有三秒的时间,妈妈还在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三秒之后,她结结实实的抱住了我,然后极其感性的说:" 啊~~雅雅~~你会站了!!"
然后她热泪盈眶,嘴唇抖啊抖的,那激动的表情像是雅雅我考上了大学或拿到十大青年杰出奖。。。

妈妈,你也太夸张了吧!要不要向李安导演毛遂自荐去当演员啊?

, , , ,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雅雅和芊芊成长的过程这么相似呢?就在两天前,芊芊也“独立”了几秒钟。妈妈爸爸激动的想叫,却又怕吓倒芊芊,努力的忍着不出声。之后随着芊芊倒下,爸爸妈妈也欢呼起来。

匿名 说...

雅雅:

你打喷嚏千万别给你妈看到听到了。要是她学会你打喷嚏的样子,
那你会搞不清到底你是不是打了喷嚏。

大姨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芊妈妈: 这么巧啊!说不定我与妹妹前世是姐妹呢?嘻嘻!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大姨:你说错了,雅雅我也是演技派的。现在我连放屁都很像妈妈呢! 嘻嘻!到时不知道是谁模仿谁呢?

匿名 说...

haha,静静也是九个月的时候开始站,十个月半就会走了!雅雅加油,很快就会走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