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晋升有车阶级


叭叭,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上星期六,爸爸妈妈给雅雅带来了一份礼物 -- 没错,是一辆崭新的手推脚踏两用的三轮车!颜色嘛,是妈妈一贯喜欢的浅蓝,设计极为简单,价钱是众品牌中最便宜的。

选购时,妈妈让我自己试车(Test Drive)、自己决定。

善解人意的雅雅马上了解妈妈的意思,选了这辆价钱最大众化的款式。

其实啊,妈妈心里早就作了决定,嘴里说 " 雅雅你喜欢吗?" 实则是说 " 雅雅,妈妈喜欢这辆,价格最便宜!"

雅雅好歹也曾躲在妈妈肚子里九个多月(俗语说肚子里的蛔虫),怎么会不明白妈妈的心事呢?!

雅雅 : " 啊。。。啊。。。" (我的意思,任由你诠释!)

妈妈 :" 喔,雅雅你喜欢啊?" (恩,我有这样说吗?)

雅雅 : " 啊。。。啊。。。" (我的词汇最接近我自己的意思的,就只有这个字)

妈妈(转头望向爸爸):" 雅雅好像喜欢这辆呢!" (是你自己想得到爸爸的支持吧!)

结果,你看到啦,我坐着的就是这辆最便宜的三轮车。


,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芊芊妈妈也投雅雅妈妈一票。小孩子的用品真的好贵,只要带着婴儿用品的字样,价格就要比大人的贵一倍,便宜的又担心不好用,没的省。对于玩具。小孩子总是几分钟热情,几个月前的玩具已经连看都不看一眼了。他们喜欢新鲜的,不在乎有多贵。这方面省一点,以后的教育投资就可以多一点了。

匿名 说...

雅雅,丰丰是姐弟'所以車子也同款.因為丰丰爸爸跟雅雅媽媽是兄妹.

匿名 说...

芊芊妈妈:真的呢!孩子的用品都好贵。好在疼雅雅的人还不少,不时有人送玩具或二手玩具。。。

雅雅和茶媽媽 说...

真巧呵!大舅舅,那您还买了什么玩具给丰弟弟呢?雅雅我有没有一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