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7, 2006

走、走、走,向前走!


这两天雅雅自己可以慢慢的扶着沙发走,我迫不及待的要大人们拉着我的手让我学着走,哈哈,感觉真好呢,让我几乎都不想再爬了!大人们有时偷懒,让雅雅在地上爬,我才不肯呢,因此又吵又闹的要他们扶着我走,让他们运动运动一下顺道减肥也好呀!嘻嘻!

可是,雅雅一走起来,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呢?嘻,猜不到吧!是浴室啦!刚开始时,爸爸妈妈也不明白雅雅为何向浴室走去,他们频频发问:「雅雅你要去那里啊?」嘿,还未懂得说话的我唯有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我慢慢的走向雅雅的专属浴盆,然后回头对爸爸妈妈笑笑,嘿嘿,人家雅雅我要洗澡啦!(美其名乃洗澡,实则玩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以试用baby-walker liao.

HT

雅雅和茶媽媽 说...

HT 阿姨:不行啦,雅雅我推起来还是东歪西倒的,很不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