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0, 2006

我的第一宗生意

妈妈说咱们家里的经济状况并没有因为雅雅身兼数职而改善,因此要求雅雅抛头露面去谈生意。

雅雅并不是省油的灯,第一次谈生意就谈妥了-- 而且好大宗喔!嘻嘻!



上厕所时看书这习惯是跟妈妈学来的。。。雅雅好爱 Baby Milestone 这本书呢!

p/s: 如果您不熟悉新马一带的笑话,让雅雅解释给您听:在本地,咱把「上厕所」叫做「做生意」。

, , , ,

6 条评论:

荦怡 说...

我做“大生意”时也爱拿者课本。
:)

匿名 说...

?不得了,雅雅姐已经开始自己上厕所了。哦还没有试过呀。因为我做“大生意”总是没有固定的时间,妈妈也很苦恼。姐姐怎么可以做到的呢?

凯雯,凯馨 说...

哈!凯雯任何时间、任何场所都能做大生意呢。
:p

雅雅和茶媽媽 说...

雅雅我做生意的时间算是蛮固定的,早晚各一次,而且都是在吃饭的时候「有感觉」。

在我家,早晚饭时候常看到的情景就是:

雅雅正愉快的吃着早饭,突然妈妈说:「爸,快快!要出来了。。。」
然后雅雅就被两个疯子夹着奔向厕所,然后我就被拔掉尿片。。。

匿名 说...

haha,静静要做生意的时候,我也是向傻婆一样冲进厕所。。哈哈!

匿名 说...

天下的父母都是爱孩子的疯子,不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