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这两天夜里,爸爸都在高唱这首歌: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原因?嘿嘿,说来都是雅雅我啦。。。 因为这两天我又进步了一些,连11/12点那顿宵夜也戒掉了(爸爸临睡前给我泡的)。

八点多那一餐奶喝掉了之后,我就像平常那样呼呼大睡一觉到天亮,可是雅雅我功夫不到家,不能忍到天亮七点钟爸妈醒来才喝奶,到清晨六点钟的时候我就饥肠辘辘,不得已只好唤妈妈起身泡奶给我。

但是各位别忘了我妈妈是个超级大睡虫,一旦睡着了就很难叫醒她。雅雅只好转求爸爸给我泡奶。

说来惭愧,雅雅我已经两星期白天里不再叫爸爸(老实说,实在没有多大的利用价值),这时候有求于他,只好用我最温柔的语调唤“爸爸~~”

嘻嘻,幸好我是“撒遍天下无敌手”撒娇高手(就是我妈妈啦~)的女儿,爸爸当然乖乖的给我泡奶去--一面泡奶,一面高唱“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爸爸最好了~~~ 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很聪明,那么小就会叫爸爸了。。。哎呀,静静也是戒掉半夜喝奶了,那我就没那么辛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