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0, 2006

一山还有一山高

爸爸本来说好周末要带我去泳池游泳,可惜老天不作美,雨像是爱下又不下的,大人们于是取消了游泳的计划。

我心有不甘,决心不肯睡午觉,闹了好一阵子。

爸爸对我又哄又唱安眠曲的,可是歌声实在太难听,最后被催眠的是他自己(这叫着自作自受!)。

连爸爸都睡着了,那还有什么好玩的,那我也只好睡吧!

但为了以防爸爸是假装睡觉等我睡着后跑掉,我使出了这个招数,嘿,很聪明吧!

3 条评论:

不静的趴趴熊 说...

很喜欢看雅雅的部落格,很有趣可爱。雅雅这样睡有没有留口水呢?呵呵呵

匿名 说...

这样叫做赖着不走,阿雅姐姐真是高招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你的支持,不静的趴趴熊。
留口水?我也不晓得。只是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是在泳池里边。。。

Javier 弟弟,嘘,别把招数说出来,大人们很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