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个人专属泳池

我爸妈不知说了多少次要带我去游泳的事,可是每次都是 [狼来了]!

连泳衣都买了这么久(至少有五个月了吧!),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机会到过泳池下过水,闷。。。

好在我有一个疼我的 Belle 姑姑,她给我买了一个 [泳池] !!!

嘿嘿,现在雅雅有了自己专属的泳池,想什么时候游泳就什么时候游泳,真赞!


怎么?你觉得雅雅的泳池不够深?
劉禹錫先生说: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何况,这泳池还附设喷射功能,夫复何求?

, , ,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姐姐好性感!!可以拍写真集,这份工可以赚好多钱呢。就不愁没有门票钱了。

匿名 说...

ha

匿名 说...

雅雅好可爱哦!

匿名 说...

凯雯也一直没机会穿大姑买的泳衣哩。
因为爹爹太懒惰了啦!
:(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wow,好可爱的专属泳池哟!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芊妹妹:太谢谢你了!这世上好像只有你欣赏我的身材...写真集?等我伯乐的出现呢。。。

东旭的妈咪:阿姨,谢谢你!可惜出生当时我找错医院,不然我就是你的女儿了,就可以去看铁塔。。。 

凯雯姐姐:给叔叔一点时间,他才从国外公干回来嘛!

My Space: 欢迎你来和我共享!

匿名 说...

雅雅妹妹好可爱哟!好羡慕妹妹有个专属泳池。。。可怜我家只有花洒。。。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彤彤姐姐:我姑姑说泳池并不贵,新币还不到五元呢!只是妈妈一直在唠叨,她说水费还比泳池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