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命运大不同

人家不是说,出生的日期与命运很有关系吗?那同一天出世的人命运应该差不多吧?

可是为何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东旭哥哥最近有机会到裕华园 (Chinese Garden) 去看巴黎铁塔,而我,只有在外头远远欣赏的份???



不行,我雅雅决不会屈服于命运,我得努力接多一些 part-time 的工作来做,赚取裕华园的入门票,我也要来去裕华园看铁塔!

巴黎铁塔,等等我!

, ,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poor thing... how X is it?? if less then $8 than gugu can afford to belanja u... if more then guess u have to work hard liao... hee... economy is bad..

suggestion: yaya start to work hard now (..to be singapore idol...) than u can belanja all of us to c the real tower...

匿名 说...

hmmm... 其实也没什么,花灯比往年的来得少呢!有点失望哦!
而且看门的也没收门票呢!害我们觉得有点不直!
当我们离开时,还看到有些人没卖门票呢!

荦怡 说...

真的可以“浑水摸鱼”吗?
我也好想去,可惜爸、妈抽不出时间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姑姑!我最爱你了!!!只有你对我最好!而且最近我才发现原来三岁以下的孩童是免费的,哎呀。。。看样子是我爸妈没钱啦。。


东旭的妈咪:原来今年的花灯没有看头啊?那雅雅也意兴阑珊了。。。


荦怡姐姐:没关系啦,明年我们再结伴同行,来,勾勾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