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又见做买卖的父女

『卖东西,卖东西!爸爸你要买什么?』 雅雅我又开店做生意了。虽然已经很累了,可是我坚持不上床睡觉,我还要多玩一会儿。

『你有没有卖“睡觉”啊?』企图赶我上床休息的爹捉狭的说。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爸爸,你应该问“有没有卖床啊?”』

爹晕倒了。他忘了“青出于蓝,更胜于蓝”!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哟, 雅雅太棒了!真是后生可畏呀。。。雅雅的爹要赶快加油咯。。。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嘿,此话一出,连我娘都对我刮目相看。
是这样的啦,大人总以为我们还小,但其实我们每天吸收的东西可多呢...

凯雯,凯馨 说...

嘻嘻。。雅雅妹子真的很了不起呢。
当时叔叔一定被妹妹吓着了吧?

匿名 说...

雅雅,这个阿姨也对你刮目相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