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0, 2008

长大就可以进去的Smaland


周末爹带我们到 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去逛,顺便到 IKEA 宜家去走走。

一到宜家,就看见了他们新开的 Smaland ,我吵着爹娘让我进去玩,反正我已经90公分高了。然而爹娘却以“爸爸妈妈不能进去,你不敢一个人进去玩的啦!”来敷衍我。

哎哟,玩字当头,本人没在怕的啦!我再三跟爹娘保证:“可是我要进去!我自己进去玩,爸爸妈妈不可以进来陪我,OK!”

爹娘拗不过我,虽然担心从没上过幼儿园的我会适应不良,也只得排队拿箱子填表格,然后给我挂上45号的小背心就进去玩了。

哈哈,一进去,我就像脱缰的野马,跑上跑下的,一会玩球池,一会儿爬上楼阁看电视,一会躲进大鞋子内寻幽探秘,这样也就花掉了整个小时~~爹和娘就这样呆呆的轮流在外头守了一个小时!

本来这场第一次出游的经历应该是一次美好的回忆,可惜最后我却因为被一位姐姐拿球丢而哭着找爹。工作人员替我联络上爹(他们就在外面),我看到爹马上就躲进大鞋子里不肯出来,不论宜家的大姐姐如何劝说都不肯出来(其实我是不懂她在讲什么啦~~我还未学会英文对话),最后只好劳动爹进来劝我 (嘿嘿,也因为我的关系,爹才有机会进 Smaland 啦!)。

所以,如果你问我这一次去IKEA的印象,我只有一个:有个姐姐要打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