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周一是姑姑日

自我娘转兼职之后,周一变成我和姑姑相聚的好日子。我们固定的活动有几个,但通常都是游泳和逛街。
前阵子因故周一我也少见姑姑了,因此和姑姑变得有点生疏。娘察觉到这一点,因此最近我们又重新拟定周一的活动。
前天又是周一,因此我们一早就到姑姑家了。这次的活动挺有趣,就是制作饼干人。
姑姑手艺精巧,与娘的粗制滥造的风格有明显差异,因此我们一小时内就搞定美味的饼干人。
之后,娘提议去逛街(明知自己收入有限还拼命逛街购物的人 -- 不自量力!),我们三人行就到了 IMM,我在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还用掉姑姑不少零钱坐电动火车(这跟我小气的娘的作风完全不一样!),爽!
可是本小人体力有限,午餐后我就进入甜蜜的梦乡。幸亏我一早约好姑姑要去喂鱼,因此连午睡后的节目也安排好了。
当然姑姑不会只带我去喂鱼,我们也去NTUC买我喜欢吃的零食,呵呵!

总之,和姑姑在一起,一切都顺(我)心顺(我)意!

套句我常用的话:“姑姑,我好喜欢你哦!”

嘻嘻,千穿百穿,马屁不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