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8, 2008

半夜睡不着觉。。。


娘晚餐时给我喝了小半杯的柠檬茶,结果我半夜两点起来唱吴宗宪(还记得吗?我的偶像!)的《屋顶》--

(雅雅)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客厅找另一个游戏


(爸爸)
睡夢中被踢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拳脚在隔壁的位子
我悄悄睁开 
帶著希望察看
原來是我夢裡常踢我的那個人

(雅雅)
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常常踢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雅雅)
玩具 排成我爱的游戏 Ho~ Ho

(爸爸)
玩具 排成你爱的游戏 Ho~ Ho


原版
(男)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男)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女)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