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又一项记录!


Yeah!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星期一我又打破了自己的记录(虽不比奥运记录,可是不是有人说过吗?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完全没有小睡!

我知道很多跟我一样年纪的小小孩一天大约会午睡一次,约1-2小时左右。

本人天生禀赋,到目前为止,一般一天都要睡两次,一共约2.5-3小时。

是是是,本人平时是睡得多了一点,可是我又还没上课,无聊就多休息,少搞破坏,对人类保姆来说是件好事,不是吗?

周一那天我一整天都待在姑姑家做面包(没错,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堂烹饪课!这周我们尝试做甜和咸的两种面包.),姑姑把我招待得极好,我那里舍得睡觉?

然而我毕竟不是铁打的,傍晚回到家我已经累得不像样,回到婴儿时期,八点半就呼呼入睡了 Orz


p/s: 娘OS:切,这项记录是因为你那天早上坚持要喝一小杯茶的结果吧?怎么说得好像是你故意要创造记录似的... 而且你也没说出结果--第二天你还不是补眠睡了四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