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6, 2008

芭蕾舞课试上

星期天,我期待已久的芭蕾舞课终于开锣。(吵了两个月!)
早上10点钟我已经准备好了,可是临进教室前却发现我肚子疼,忙着跑厕所,被我娘唠叨了一阵子,后来却发现是假警报,把我娘气得吹胡子(娘,你也有上当的一天,哈哈!)
匆匆赶进课室,发现快开始了,连忙加入小朋友们的队伍。
然而,这舞蹈课完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老师并没有教跳舞,只教我们甩手甩脚的,还有,老师她满口英语像念咒语,我一个字也听不懂,却偏偏不巧站在她身边。
只见其他十几个同学像着了魔般跟着老师又跳又躺又伸脚,非常的可笑。
还好我定力够,没有跟着她们起疯,冷眼的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看我并没有依她的指示,老师竟然用“硬”的,让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
大约十来分钟吧,我感觉情形不对,马上奔向爹娘寻求庇护,谁知他们也着了魔,拼命把我推向火坑,令我非常不解。
我唯有寻求自保,躲在娘身后不肯出来亮相。
后来,有个项目是要人跳火圈,我觉得还蛮有挑战性的,便勉为其难应酬一下,谁知那巫婆阿姨老师想来拉我的手,被我一手甩开了,马上牵着年轻老师的手,引得哄堂大笑。
后来的后来,我再也不肯重出江湖。

娘问我:“还要学跳舞吗?”

我:“不要。我不要那个安蒂,我要那个姐姐。”

小小孩也有选择的权利。特别是年轻漂亮的美眉。

你知道的,我的品味一向都不差。

2 条评论:

荦怡 说...

那么小就学芭蕾舞呀?
好像每个小朋友都难逃劫数,哈哈!幸好妈咪没把我推入“火坑” ;p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呵呵, 说来有点不好意思, 是我自己要求娘让我去学的, 因为觉得很酷啊!
我娘被我烦得不得了,只好去找一个免费试上的, 让我知难而退 ~~ 事实证明,她还真有先见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