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如此父母...

我爹和我娘虽然很疼我,可是他们天性好玩(龙生龙,凤生凤,所以我也才如此捣蛋啊!),常把我当猴子耍,真是...

什么?你不相信我说的话?我爹娘不会那样对我?哼,以下这张照片可证明一切。

话说有一天,爹娘带我去逛街,不小心逛到了玩具XX城,嘿,这是每个小孩的天堂,我才不会学大禹治水那样三过家门而不入!二话不说,马上到处摸一摸、看一看。

结果,我发现了这个麦X劳的玩具套餐,简直快乐疯了!我央求俩老买给我(我平时很少会要求买东西),可是他们却狠心的一口回绝了!

我不断的哀求他们,结果爹说:''你要就自己买吧!全部都买回去也可以!'' 我听说可以买,赶快把所有玩具揽在身上,爹还帮我一件一件挂在我手臂上,嘻!




可是,当我终于把所有玩具挂上身后,爹说快打烊了,而且我也没钱(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自己赚钱!!!),然后只好把玩具又一件件摆回去...

摆明就是唬弄我嘛!讨厌!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又学到一招了。。。

匿名 说...

I can't read the Chinese text but still can enjoy yaya's lovely photos! :p

匿名 说...

雅雅, 春燕阿姨要教你一招。。。。。
下回东西挂满手后,二话不说往大门狂奔而去。。。。。

雅雅和茶媽媽 说...

Aunt Kelly: Mom said she doesn't understand why can't you read Chinese, cos she thought encoding does not need Chinese inputting software?

It's good that you enjoy my photos. We have thousands of photos but mom only choose to put up a few, sigh...

春燕阿姨:谢谢你提供的招数,该次我一定会试试看!假如成功的话也给你多一份玩具哦!嘻嘻!

匿名 说...

好可怜的雅雅哦!!!下次爸爸不买的话就打电话给Elaine姨姨,因为我和你一样喜欢玩具,我一定会买给你的!

匿名 说...

The browser I'm using now is Opera...can't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just some squ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