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叫我白雪公主!

周二,娘不用上班,正在门外晾衣服,心情漂亮的她哼起了白雪公主的主题曲:

「我~希望~~我所爱的人~~在今天~~出现~~」(啊啊,娘的歌声跟白雪公主也相差太远了吧~~)

这把猪叫声挑起了我想看「真」白雪公主的瘾,马上催着娘给我看白雪公主【下集】

(不看【上集】是因为里面的后母很可怕,奉命杀人的猎人也很恐怖,然后公主逃到森林时的鬼魅魍魉也异常吓人!)

一边看娘一边给我扎辫子,我突发奇想的要娘给我装扮成【白雪公主】:头上要套上个蝴蝶结,身上要穿蓝色的长裙,脚上再穿上红鞋,啦啦,我就是白雪公主啦!

我不禁沾沾自喜,吵着娘要去找姑姑,不料姑姑却不在,害我扑了个空!

娘说:『喔,姑姑不在,雅雅,咱们回家吧!』

我气得顿脚:『我不是雅雅,我是白雪公主啦!』

P/S:娘本来打算为我的白雪公主造型照相留念,可惜我太累了,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了。。。

知多一点点: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改编自著名的格林童话“白雪公主”,是世界第一部动画长片,这是一部世界影视上举足轻重的作品,也是这部作品奠定了迪士尼在动画王国持续几十年的霸主地位。

白雪公主的第一

世界第一部长篇动画电影
世界第一部有电影原声带的电影、世界第一张电影原声带唱片
世界第一部有隆重首映式的动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