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5, 2006

正式告别 Baby 时代的仪式(一)

昨天一早醒来,雅雅的两位老人家抱着我猛亲,并祝我生日快乐,隐约间,我察觉这应该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因为公公和姑姑特地从关丹赶过来,然后家里忽然出现了好多阿姨叔叔及小朋友们,后来雅雅才明白,这是一个特别为雅雅而设的 "告别 Baby 时代" 的仪式,俗称的 "生日爬地" 。

雅雅醒来后吃了早餐玩了一阵子便被带到保姆阿姨家,听说邻居金莲阿姨和妈妈、姑姑们正忙着准备好多食物招待生日会的来宾。雅雅于是在保姆阿姨家睡了两次 "美容觉",然后阿姨帮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回家出席爸妈为我准备的生日会。当雅雅出现在走廊时,引起了一阵骚动,好多来宾们鼓掌欢迎,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保姆淑玲阿姨给我准备的礼物,是生日会上穿的一套衣服,从裙子、裤子、袜子到鞋子,还有忘了入镜的发夹,红彤彤的,让我感觉自己像红星,嘻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妹妹的耙地还真隆重呢。
欢迎妹妹也脱离baby时代。

匿名 说...

雅雅姐姐生日快乐!!!可惜我不能出席姐姐的爬地。。。芊芊我也好期待这一天的来临哪!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都是我爸妈拉,本来没有搞这么大的,后来不知怎的就越请越多人。。。不过我真得很开心,大家把焦点都放在我身上呢!

芊妹妹:谢谢你!没关系,很快你就会享受到同样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