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6, 2006

正式告别 Baby 时代的仪式(四)

(话说当雅雅还沉浸在生日的欢乐气氛当中,突然被通知要上台发表生日感言,这让雅雅有点不知所措!)


(好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既来之则安之,雅雅也只能用自己最浅白的文字来发表感言。以下乃雅雅当天的感言全记录)

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雅雅得谢谢大家抽空出席小女子雅雅的生日会。

这一年来,雅雅得到大家的关爱与祝福,这包括见过面的与未见过面的,认识的与不认识的,远处的与近处的,总而言之,感谢大家的呵护与疼爱,雅雅这一年来才能平安的成长。

当然,就这次的生日会而言,雅雅必须特别感谢隔壁家的金莲阿姨的大力帮忙,策划生日会的食物名单,雅雅现在才有美味的鸡腿吃。


还有,雅雅也得感谢保姆阿姨这半年多来对我的悉心照顾,她简直就已经把雅雅当着自己的女儿一般的看待,真的很感谢阿姨!

阿姨,这鸡腿是给你的!

(右手旁的观众多嘴:雅雅,阿姨不就在你身边吗?你搞错了吧!)



嘿。。。(噢!我的天!搞错了,阿姨就在我左手边呢!唉。。。赶快找台阶。。。)

恩,总而言之,谢谢大家的出席,雅雅给大家一个掌声!

谢谢大家!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妹妹第一次尝鸡腿吗?
凯雯也在一岁后正式开斋吃鸡腿呢。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对呀,一岁了就可以做好多东西,早知我就快快一岁,嘻!

荦怡 说...

yaya,
Happy Birthday!

匿名 说...

雅雅妹妹,
你就好啦,有这么隆重的生日爬地,我哥哥也趁机在回味他的BBQ-烤鸡腿爬地。可我呢?!怎么也想不起有这么一个属于我的大日子,叫妈妈找照片给我看她又咦咦呀呀的总要换话题。最后在爸爸的口中我才得知道那惊人的真相----我的一岁生日盛会就是新家入伙酒会那天,妈妈还特意没告诉任何人,所以,我有没有吃鸡腿就没人可告诉我了。。。。。

-羿茹姐姐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雅雅和茶媽媽 说...

Thank you 荦怡姐姐 and Momoko!

羿茹姐姐: 吓?! 那天就是你的生日?我妈妈好像没有买礼物给你呢! 都怪你妈妈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