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玫瑰疹

雅雅有一个坏消息和两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雅雅上周末发了一场高烧,一度烧到39.3度,把我爹娘吓坏了!话虽如此,雅雅的活动力并未明显的减弱,只是精神稍微不济。去看医生时,她还说不相信我病了,因为我依然吱喳如昔,还东指西指的。。。



好消息是:雅雅的高烧已经退了,而且已经大概可以确定雅雅发高烧的原因,因为今天早上妈妈在我身上发现了一些红色的斑点,根据网上的一些资料,雅雅应该是发了玫瑰疹

另一个好消息是:雅雅又长了上门牙,虽然它们还未真正露面,可是用手触摸的话已经可以感觉它们的存在。现在我也学芊妹妹那样把饼干咬得 " 卡兹卡兹 " 了!



,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本叫这个为“突发性发疹”,是一岁之前的孩子的常见病。病因不明,也没有什么特效疗法和药物,但几天后会自然痊愈。不用担心,妹妹我在夏天得过一次的。

雅雅姐加油!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哇,妹妹你真了不起,当时这样就给你挺过去了!我这个做姐姐的还要向你学习呢!

现在我只担心到周六生日当天红斑还不能完全消失,到时拍照就不漂亮了。。。

匿名 说...

这星期六雅雅就“牛一”了?
那可得快快痊愈才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