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烫发记

既然一岁长大了,雅雅决定改变形象。我想上理发院烫个新发型。

我跟妈妈要了十元,心想十元应该足够吧!

到了淑玲阿姨家,阿姨问我这十元要干嘛,我说去烫发呀!

她说:" 傻丫头,十元怎么够烫个新发型呢?"

我一时傻眼,怎么我妈妈都没跟我说十元不够呢?

阿姨看我可怜的样子,就说:" 那阿姨免费帮你烫个发型怎样? "

哈,那当然好呀,即可省下十元,又可以换个新形象,没有比这个更棒的事了!


短短十分钟,阿姨的巧手就把我的形象彻底改变了!


大家都对我的新发型赞不绝口,旨惠姐姐还不停的叫我 Barbie Doll,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 ,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abiyaya is really a pretty little gal, daddy must start to worry about the 'bees' that she will attract liao haha

匿名 说...

妹妹越来越Q了。
真可爱。

匿名 说...

哇,雅雅的头发好美哦!真的好像barbie doll咧!我也希望静静可以留长头发,那就可以像雅雅那样绑起头发了。

匿名 说...

yaya looks so cute and adorable!..The curls are part of the hair accessories right?

匿名 说...

彤彤梦寐以求的发形呐!

匿名 说...

雅雅妹妹,
静静的告诉你哦,上个星期茹茹姐姐我可真的被妈妈抓去电头发啦,现在可是顶着一头的快熟面呀!有空大家上MSN见一下吧!
羿茹姐姐

雅雅和茶媽媽 说...

羿茹姐姐:吓?!我玩假的,你确来真的???赶快上 MSN 让我见识一下!

荦怡 说...

哇塞!
会动的?barbie doll我想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