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8, 2007

爱~你~

芊妹妹问我说「是用什么办法弄到那么多漂亮的泳装的?」

哈哈哈,芊妹妹呀,说来其实很简单,就是施展嗲功罢了嘛!看你是我的好朋友,就教你一点功夫咯!先预祝你成功求到多多泳衣唷!

请看:




p/s: 芊妹妹,你的部落格好像有点问题呢,妈妈到那里去留言了好几次都不成功,到底怎么回事啊?

5 条评论: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To Yaya's Mummy:
Happy Birthday! ^_^

匿名 说...

雅雅,你不止嗲功利害,还露点哦!哈...

雅雅妈牛一快乐!

Elaine姨姨

Zai 说...

雅雅表姐,你是不是被欺负了?告诉我,我帮你出气。

二姑姑,你不要这样欺负雅雅表姐啦,我祝你生日快乐啦。。。

匿名 说...

雅雅姐姐:受了你嗲功的真传,果真好用!爸爸妈妈昨天终于给我买了泳装。说来还有一段故事呢。

阿姨,留言功能没有问题哦,已经试过了。

匿名 说...

Abiyaya's so cute!!!

Next time when you can speak more words, must show off to u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