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6, 2007

明白事理

雅雅我已经快把毒瘾戒掉了,虽然有时还会想起我的「嘴嘴」,但很快我就想到鸟儿把它叼走了,所以也就不大吵大闹,毕竟雅雅我是个明理的人也!

然而,既然爸妈要让剥夺我人生的乐趣,我当然不能闷不吭声,总要给爹娘一点颜色,否则我的人生以后只有被打压的份!最好的办法,就是打断他们的睡眠,嘿嘿!但是做人不能太过分,我也只在清晨六点钟左右讨奶喝,这样,也是为了培养他们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算太过分吧!况且,喝完我倒头就睡,没有继续胡闹也,算很公道吧!我已经算善待他们了,以前都不晓得用这一招。。。哼。。。


爸爸妈妈,明早我会六点起来喝「neng-neng」,别睡得太沉哟!嘻嘻!

2 条评论:

Javier & Jeanie 说...

Wow, yaya you have really give up your pacifier? I still sucking it to sleep and will get 'angry' if you pop it out of my mouth before I fallen asleep. Also salute you without diaper on, how did you do tat? My mummy only try it for 30 mins and she give up liao. She wait for me to give her signal before she will try diaperless on me kekeke.

雅雅和茶媽媽 说...

baby javier: 你真幸福,没有一个像我妈那样狠心的娘。。。呜。。。
对了,听说你要当哥哥了,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