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31, 2007

妈妈背,好不好?


这是几个星期前的事了。那个星期天和李家两位姐姐到植物园野餐,可是因为怕生又疲倦,我并没有玩得很起劲。 可是,这天,我却讲了我人生中第一句最完整又正确的句子:

妈妈背,好不好?

爸爸与妈妈俩听到这句话马上楞了。虽然我之前也讲过好些蛮长的句子,但是因为语法不对,他们认为还不算成句,如「爸爸澎澎雅雅要」、「娣,妈妈mum-mum不要」等(看官们,他们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嘿嘿,我又进步了一些些,我有很努力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以后肯定像静静那样“口齿伶俐”了,哈哈!加油加油!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谢谢阿姨,有机会应当向静姐姐请教如何把话说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