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双 G 的 Great 婚礼

嘿,失踪了一星期,很好奇雅雅去了那里? 雅雅我上星期真是忙翻了,因为上星期六是姑姑的大喜之日,隔天则是雅雅自己的 BBQ Party,所以根本没时间上来这小天地呢!


读者:忙着,雅雅,你说星期六是姑姑的婚礼,那你忙乎些什么?又不是你的婚礼?!

雅雅:哈哈,我是姑姑婚礼上的花童啦!雅雅我领着姑姑走出来时,我娘竟感动得以为雅雅我要出嫁了!?


废话少说,先放张姑姑的照片让你过过瘾。



怎样?我姑姑很漂亮吧?!美得我几乎都不认得了!姑姑选的礼服好特别,是印度装的变奏版,既脱俗又带出姑姑自己的味道,总之一个字,赞!



瞧我姑姑和新姑丈脸上的甜蜜笑容,你就该知道他们有多幸福!

姑姑与 Godpa,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p/s: 嘘,偷偷告诉你们,我 Godpa 当天感动得掉眼泪,嘻嘻,只有我跟我娘看到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怎么没有你扮美美的照片哩?
阿姨也要办婚礼了,逼你娘带你到JB吧。。。。备有游览车负责接送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CY 阿姨:好戏在后头嘛!
先给您恭喜了!您的婚礼是什么时候?我娘老人痴呆听过又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