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3, 2008

巧遇 Baby Hiroshi 一家三口

上星期六和爹娘逛街,一如往常,我是到达购物中心之间已经昏睡,因此爹娘的两小时购物时间我完全没有机会参与(安娣妈咪总说我是「血拼睡公主」)。

等到他们决定回家时,我才悠悠的醒了过来。此时,只见我娘突然像个疯狂影迷遇见偶像般的尖叫起来,因为她瞧见她心仪的偶像正「飘」过眼前!

我爹也注意到娘的失常,看清楚后才注意到是网友 Baby Hiroshi 一家三口。娘因为紧张和兴奋,竟像个手足无措的小孩,频频问爹「怎么办?怎么办?」

(雅雅 OS:果然是 O 血型的人,平常故作镇定,一遇事情却异常紧张!)

明白娘「如不上前打招呼以后一定会后悔」的个性,爹怂恿娘上前「认亲」。

有了爹给的力量与勇气,娘把我和爹抛在后头,一箭步冲到 Hiroshi妈妈的面前却又嗫嚅的问:「请问是不是 Hiroshi 的娘?」

(雅雅 OS:娘,你这样问也太假了吧,明明就是认得人家才上前相认的呀。。。)

幸亏Hiroshi妈妈很大方,而且一眼就认出雅雅我,所以这次的「认亲行动」成功啦!


刚睡醒的我睡眼惺忪又头发蓬松,有够丑的!偏偏又被娘安排在精神奕奕的帅哥(应该是帅弟才对!)身边,好丢人哦!


娘对 Hiroshi 的印象好得不得了,不断的夸耀他脾气好又长得帅气。娘巧遇她的偶像,是这样的啦!放心,我不会吃醋的。

p/s: 有点意外的是,Hiroshi 弟弟长得有点小只,这跟他部落格上的照片很不一样!

又 p/s: Hiroshi 的妹妹也好袖珍好可爱,而且年纪虽小却很勇敢,不太会步行却乐于尝试,把胆子不大的娘吓了好几次。

6 条评论:

B@bYh|r0Sh| 说...

It was such a pleasant surprise.
I am glad that you not paisay to come forward "ren" us!! Oh... Finally, we met!! After 2 and 1/2 years of reading your blog!! wahahahahaha.... yaya is SO pretty!!

匿名 说...

我曾经碰到一位部落朋友和她的小孩,可是我是远远地瞧,不敢让她看到我和倩仪。感觉很怪,没那个胆量。你好勇敢哦!

刚刚让Alvin看了你们这里的全家福,他不只认得你先生,他还知道你是文学院的耶!:p

雅雅和茶媽媽 说...

HiroshiMa:

很谢谢你那天的大方与热情的回应。我回去想了想,如果你不愿意「相认」,我岂不是让你难堪?
真的,谢谢!

p/s: 还有,看到真版的Hiroshi 让我兴奋了整个晚上 -- 帅哥也!

YayaMa

雅雅和茶媽媽 说...

Kelly,

你说得对,若对方不愿意相认,不是害了人家左右为难?

如果,你遇到我,会让我跟你相认吗?先说好,到时我可能会很冲动的,嘻嘻!

p/s: 哇,想不到我还有人认识也!先谢谢你先生啦!


by 还是不相信会有人记得她的人

匿名 说...

不需要等待巧遇,等我们回新加坡后,大家出来见个面吧,把荦怡也一起叫来。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吓?那比巧遇更让我心跳加速!本人胆子很小呢!

Yay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