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7, 2008

我家没有恐龙啦!

上周六,三姑因公务来我们家小住一晚。

去接她前,娘说了:「雅雅今晚你跟姑姑睡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不好?」俩老异口同声的问道。

「我要跟爸爸妈妈睡,因为爸爸妈妈怕恐龙!」

「啥?睡怕恐龙?」爹和娘都老了,听觉不灵光。

「爸爸妈妈怕恐龙!」

(娘 OS:怕恐龙那个是你吧!之前是谁喊房间里有恐龙自己不敢进去?)


晚上,半年不见的姑姑跟我很有得聊,我还赖着她陪我一起作功课,近午夜了还不肯回房里休息(我家俩老此时已经体力不支、昏迷床上了!)

姑姑说了:「雅雅,今晚你陪姑姑睡好不好?」

「不要!」我的语气是坚决的。

「可是姑姑怕恐龙!你陪我睡啦!」吓?用的招数跟我一样?怕恐龙?

「哈!我们家没有恐龙啦!」说完我一溜烟地跑回房间睡觉了!



虽然后来我没有陪姑姑一起睡,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她的!瞧,这是她给我带来的礼物 ~~串珠子!


礼物一到手,我马上吵着要试一试!


我的手艺不赖,马上就给姑姑串了一条珠链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