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0, 2008

我也唱卡拉OK! (娘,生日快乐!)

昨天是娘的生日,我们在 PartyWorld KTV 庆祝,我飙了好多首歌哦 (不愧是卡拉OK歌后的女儿!):

1。生日快乐 (一定要给主人面子的啦!)
2。两只老虎
3。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4。三轮车
5。小小兵
6。妹妹背着洋娃娃

哈哈哈,真是过足了歌瘾!

还有,娘,生日快乐!我没有忘记哦!牺牲色相秀一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雅雅的娘!

原来你是卡拉OK歌后,真是相逢恨晚。我在未当娘之前也很爱唱卡拉OK,但现在已“退隐”多年,呵呵!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 Kelly!

哈哈哈,没有啦,我自称而已。我当娘后也很少唱了,真是屈指可数啊...

什么时候来一场 PK ? 哈哈... 技痒...

雅雅的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