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5, 2011

开学了!










查看上一张帖文,那是上一个假期所写的,而今天的帖文,竟然是又另一个假期已经结束了才有时间贴 (就是说已经过了10星期上课+2星期假期),真有够拖的。。。

好啦,各位乡亲别抱怨了,我们不往后看,我们向前看!^^

这个假期我们(我说我们是因为我娘她万事都要插一脚参与我)也过得很充实,但重点就是花了我爹娘很多钱,嘻嘻!

这个假期是由参与净选盟2.0掀开序幕,然后雅雅我去体验溜冰(整个假期一共3次!),图书馆听故事、画廊做手工、芭蕾舞体验课、观赏舞台剧、朋友来家里玩,等等等。

啊,好开心的假期!唯一还不满足的就是整个假期没有上山摸血,大家都说等九月没那么冷却还有雪的时候才上山,我唯有等待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