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7, 2007

又一次长征!

继六月初的周末抱病随爸妈到昔加末参加 Pwei 阿姨的世纪婚礼后,紧接着的那个周末(就是上星期啦!)雅雅又跟爸妈回实兆远帮阿公庆生。比起昔加末只须 2 1/2 小时的车程,回实兆远就等于是长征了 -- 我们早上6.30 出发,中午才抵达大姨家(题外话:我会叫 " 姨 " 了!),休息一会儿于傍晚时再启程,晚上十时才到实兆远!

虽然说最辛苦的应该是驾车的爸爸,可是对一个19个月的娃娃来说,这也是一种挑战!试想象自己在小小的半个车厢中(呵,其实只有1/4个车厢,忘了我还得跟妈妈分享那半个车厢)待上10小时,然后身边的妈妈却拼命教自己睡觉,那种苦你能了解吗?我虽说是出了名是一上车就能睡,可是要我白天里一口气睡个10小时,这也不太可能吧?!

其实大人们也挺用心良苦的,来瞧瞧我长征的装备吧!

小床褥(保姆阿姨特别准备的)、枕头(出远门必备)、遮太阳的布(妈妈跟大姨学的)、奶嘴、会说话的小熊、睡觉前读的书本(宝贝,该睡了吧!)。

1 条评论:

jeen 说...

是啊,小孩坐那么远的车程是很辛苦+麻烦的。瑶瑶就在她的第一次金马伦之旅,坐了超过8个小时的车!但她还很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