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不要碰我!

雅雅我是很爱干净的。

果汁滴了一滴在衣服上,换一件。

吃饭时食物弄到衣服上了,换一件。

刷牙时把衣服溅湿了,也是要马上换一件的。

我是喜欢洗澡的,特别是我自己洗头洗身体。(可是娘吝啬鬼,总是说我自己洗澡很浪费水。。。人家哪有?不过是为了干净卫生。)

我最喜欢洗澡后香喷喷干干净净的感觉,这时心情特别好,连睡觉都觉得香!

可是,这世上就是有很多人不识时务。比如,大哥哥。

我比哥哥姐姐们早放学,吃了饭就赶快洗澡了。等大哥哥回家时,我已经是全身香喷喷,可是他就是不识相,一回来就想抱我!

这时,我唯有使出我的杀手锏,尖叫:“不要碰我!你肮脏,你没冲凉,我已经冲凉了!”

安娣妈咪说我不公平,我有时没洗澡也跟哥哥姐姐们玩,那时又不见得我说脏?


嗯。。。怎么不一样了呢,他们干净了我不就可以跟他们玩,不对吗?!

(娘曰:3 岁的小孩还只能从她自己的角度出发看东西,像玩躲猫猫,明明就躲在很明显的地方,可是自己却蒙住眼镜以为别人就看不到了。。。o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