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8, 2009

好快乐的一天


星期五一向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不工作的娘会骑单车来接我放学(很威风的,其他同学的爹娘很少有人是骑单车的,多是走路和驾车的, 一点都不酷!)。

打前天我就一直提醒安娣妈咪:「明天是拜五,你不用来接我,我妈妈没有做工,她会来带我!」

我还很清楚的知道星期五是穿裙子上课的日子,这一天,就是跟平日不一样。

而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姑姑从香港回来了,还给我带来好多礼物!有吃的,有贴纸(好多!),还有米奇老鼠的恤杉,还有3件超性感的泳衣,哇哈哈哈!真的很感谢Belle 姑姑,她真的超爱我的,哈哈...

昨天一放学,娘就骑单车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武天寺吃素(昨天是初一),当然重点是可以喂鱼,嘻嘻!这个一个月固定两次的喂鱼活动是我最爱的户外活动之一哦!

回家休息不久,我们就和姑姑约好见面,一起到乌节路逛街。听说娘主要的目的花掉小贤阿姨送的礼券,她本来是想买些厨房用具,可是后来被我捷足先登,买了3盒的白雪公主拼图!呵呵,真的好兴奋啊!

然后娘和姑姑忽然对我开恩,准我吃一个巧克力雪糕!我开心的笑不拢嘴,最后一个人啃掉一整个雪糕!吃完还有姑姑赏的烤薯块,太乐了!打我年前咳嗽后,我有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都禁口:雪糕不能吃、冰的不能喝、炸的不能碰、烤的不能动!每次我看到大哥哥和姐姐他们吃这些东西,我只能忍住,然后求大人们等我咳嗽好后一定要留给我吃。我心想,这一定是补偿我的时候,因此游戏完后大胆的开口要了「橙汁!」解渴,而这也竟然被允许!真的好开心!其实我两个星期前就已经痊愈的差不多,只是龟毛的娘坚持给我两星期的观察期,确保已经完全正常。

从乌节路回来, 我要求到公园玩,她们竟带我到爹公司楼下的高科技公园(顺便等爹下班),有锣、有鼓、也有听筒,好不先进!而且玩的人并不多,所以设备还很新颖。我在哪儿待了一个多小时,快乐极了!

若每天都这样过日子,那该有多好啊!

(娘曰:因为雅雅生病的关系,一直不敢带她出门,怕她抵抗力不足,也怕她把病菌传给他人,因此新年后的活动总是约束在家里,不然就是在姑姑家做蛋糕(吃都来不及!)!整体来说,她咳嗽这段时间表现的确良好,不可吃的东西一概不动,自我控制能力很了不起,为娘的很为她感到骄傲!)

2 条评论:

Jess 说...

雅雅有雪糕吃,当然高兴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Jess 阿姨,还是你最了解小孩的心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