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新玩具

前个周末,爹趁娘有应酬,偷偷给我买了新玩具,这是我后来描绘出来的,猜得出是什么吗?

我已经尽量画得很像了,你还是猜不出来?哎哟,别为难我嘛,我暂时最好的画画能力也只有这样了。。。

还是想不出来?给你一个贴士,就是可以骑的,却又不是脚踏车。怎样?很明显了吧?


dada。。。答案揭晓咯,就是这个蓝色的儿童踏板车,很可爱吧!


我会不会玩?会一点点啦。。。(娘:2公分向前进也算会一点点?会不会太夸张?)

不过,大多时候,我为了不让他操劳过度,通常都很斯文的推着它走。。。

请给我点时间,假以时日,我将带他到处趴趴走!

1 条评论:

gugu 说...

其是還滿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