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9, 2006

0.15公斤的负担 ***广告

Before
瘦发前, 我的头顶着重重的头发, 每天都感到脖子酸痛...

After
瘦发后, 头上顿时少了0.15公斤的负担, 呼, 当真是轻松不少!


很神奇吧!那都是因为雅雅我参加了 Nancy '瘦发' 疗程!只是一次护理, 就有这种效果!**

赶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 '瘦发' 疗程!拨打热线 1800 - Nancy - ShouFa, 首10名来电者完全免费!

您绝对不会后悔!


**效果因人而异.

, , , ,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ei, before and after not much different ler..cut more lar..haha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 irene 阿姨, 其实我的头发真的短了很多, 更重要的是, 它薄了很多很多!

By the way, 阿姨你有没有发现我剪短头发的样子很像静姐姐?妈妈说超像的, 嘻!

荦怡 说...

剪了短发,果然更秀丽哦!
嗯,看得出“减轻”了不少哩!
一定凉快多了吧?

匿名 说...

雅雅怎么坐得那么好?!芊芊还像不倒翁一样。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嗯, 荦怡姐姐, 瘦发后真的凉快许多!可是, 妈妈现在烦恼的是我的发质, 剪短后, 我头发的卷的弧度更大, 摸起来还粗粗的, 她怕我长大后没有一头直发...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妹妹, 别忘了你比我小呢!而且, 每个小孩的发育不一样, 像我, 还没长牙呢!

凯雯,凯馨 说...

哈!妹妹如释重负了吧?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your girl so cute, make me wanna to cuddle her each time I see her.

匿名 说...

abiyaya,
a bit looks like o..but ur more cute and chubby..

匿名 说...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Gram refrigerators lufthansa compania aerea Connecticut divorce mediation http://www.concerta-drug.info/Concertaandzoloft.html pigment inkjet aircraft barriers Wyx antivirus Lower blood pressure benefits exerc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