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4, 2006

有客到!

星期六中午醒来, 有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脸孔出现在雅雅的面前

"咦, 这是谁呢?她的样子有点像妈妈, 可是她不是妈妈呀... 到底是谁呢?..."

我努力的想了一下(286电脑操作中... 因为刚刚sleep了, 所以restart需要一点时间... )

( 五分钟后) 哈, 资料找到了, 她是我亲爱的大姨啦!


Ah Tioh 好好笑, 他说我的头发 "站站的" 和他的一样, 所以我是他的女儿, 怎么可能?!

我还没长牙, 所以我应该是 "bo geh" 的孩子啦!


一一表姐又长高了, 也更成熟了!她会当大姐姐照顾我唷!

瞧, 一一表姐正陪我玩游戏呢...

嘘, 悄悄告诉你, 一一表姐可喜欢我了, 虽然她表面上都不说(外冷内热!). 听大姨说才离开我们家不远, 一一表姐就哭了:" 我最喜欢 Abiyaya 了!"

嘿嘿, 我的魅力还不小吧!

三三表哥也有来喔, 可是他不肯跟我合照, eh, 到底是什么问题 lei ?


妈妈说雅雅我比较像大姨和 Ah Tioh 的孩子, 唉... 这个妈妈...



大姨和 Ah Tioh 一家是专程来拜访我们的哟, 真的是来我们家而已, 那里都没去喔!

谢谢你们喔!改天雅雅也要去拜访你们!再见!

, , , , ,

5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怎么还用 286? 该升级去 Pentium 4 才行咯!
话说回来,很像很少见你妈咪露脸哩。。你大姨真的那么像你妈咪吗?

匿名 说...

oh dear, your papa and mama are using G5 but you still on 286. Must be running DOS-best os from Microsoft.
Next time I buy you Core Duo, you will be zippier than your papa and mama...haha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哎哟, 雅雅我是为了省钱才用过期的电脑啊!

怎么说呢?大姨和我妈妈有点像又不是很像.
大姨像日本人, 妈妈像中国人...

匿名 说...

可爱的小孩,很多人都喜欢咯!没见过你妈妈和大姨的照片啦,不懂到底像不像,post给我们看看,哈哈!

匿名 说...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